言1

文笔一般,私设如山

QQ1906714920

*吃我一发伞修伞糖
*日常ooc,私设遍地走,bug全都是
*前排扩列[文/言一]

夏日的阳光让灰尘无所遁形,野蔷薇偷偷攀到窗边,仿佛伸了个懒腰,花瓣娇俏俏地展开。

窗边的少年沉溺在暖洋洋的微风中。

然而很快这份慵懒就被打破了。

“叶!修!你给我站起来!”老头儿在讲台上暴跳如雷,这都快要高三了,还有心情在课上睡觉!

叶修站在自己的座位上听完了剩下的课。

而苏沐秋舒舒服服地睡到了下课。

教室里人都快走光了,叶修趴在苏沐秋后桌,戳戳他的后背。

“干嘛?”苏沐秋爬起来,转了转僵硬的脖子。

“午休了,叫你起来吃饭。”叶修顿了顿道,“商量件事儿呗,帮我补补课。”

“又被骂了?”沐秋笑道。

说到这个叶修来劲儿了:“都是睡觉凭什么只骂我一个?”

“因为你笨啊。”沐秋拍拍他的肩膀,从叶修书包里拿出两人的便当,“你要是像我一样成绩好又听老师话,周末还要去给同学补课打工……”

“得了吧。”叶修偷叼了一口沐秋筷子上的青菜,“那我早就累死了。”

沐秋叼着筷子,含含糊糊地说:“成吧,周末我没空,就每周周六晚上吧。”

马上就要高三了,周六也是要上课的,所以这个提议十分合理。

今天就是周六。

“周六晚上就住我家得了,离你补课的地方也近一点儿。”叶修佯装自然地说出自己的真实目的。

沐秋摆摆手:“不了,沐橙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。”

叶修正失落,就收到了沐橙的短信。

“说了什么?”沐秋把脑袋伸过来,他和沐橙都没有手机,这是沐橙借别人的手机发的。

叶修故意把手机往另一边伸了伸,手臂虚虚地把沐秋环住,说:“沐橙以后周六晚上去好朋友家里一起学习,晚上就不回去了。”

叶修默了。

沐橙你真的一手好助攻!

沐秋默了。

是那个叫楚云秀的女孩吗?学什么习啊摔,追剧去了吧!

叶修循循善诱:“今天住我家吧,晚上不用赶公交回家,明天我还可以骑车送你去补课……”

“好吧。”

叶修暗爽。

等沐秋去解决了一下人生大事回来的时候,叶修已经把他的桌子搬到自己旁边了。

“你这是干什么?”

“我已经向老师请示过了,为了方便向苏沐秋同学请教问题,占据有利地形。”

沐秋笑:你以为我看不出你的小心思吗?

“行了,那补习就现在开始吧。”沐秋扔出一张试卷,“你写吧,我再睡会儿。”

叶修哼着歌轻轻松松把一张难度为五颗星的试卷写完的时候,沐秋已经睡熟了。

叶修笑:你以为你全看出我的小心思了吗?

先拐回家再说。

评论

热度(5)